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

療癒占卜004親愛的天使,半年後的我會有何變化呢?

004 Q(S1): 親愛的天使,半年後的我會有何變化呢?

運用牌卡
1.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
2.天使回應占卜卡
3.大天使神諭占卜卡

同儕壓力    Peer Pressure
---------------
(報春花/歐洲櫻草)

"別讓他人影響你所做的決定  你心裡明白什麼才是正確的選擇"
Don't let others coerce you into a decision. You know in your heart what the right choice is.

Q(S2):如何因應呢?

和平解決  Peaceful Resolution
---------------

Q(S3):我該祈求那位大天使的協助與指引呢? 

你是安全的 You Are Safe
-----------
 大天使麥可

      "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,並守護你、你所愛的人與你的家"

    「放下擔心,因為我正用充滿力量的愛之光圍繞著你、你的家人、你的家與你所擁有的一切。這光會驅逐較低的能量,並吸引愛的經驗。專注於這光與愛,而不是恐懼,因為你將會吸引你所專注的一切。讓你的心免於恐懼,你便有更多的時間和能量奉獻給你的生命任務。當你無所畏懼時,你是自由的。知道你一直都是安全的,而我的保護是完美無暇的。」

與大天使麥可同行:
    麥可的主要角色是護送較低的能量離開。如果你變得擔心或焦慮,在內心祈請麥可帶給你平靜。你也可以祈請他來淨化你的住家、辦公室、交通工具與集體有毒的能量。在你召喚麥可之後,你可能會感到一陣溫暖,那是因為他有像火一般的戰士精神。你可以祈請麥可持續的與你同在,因為他能同時與每一個召喚他的人在一起。

感謝您 大天使麥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沒關係

 沒關係 可能累了 所以提不起勁 只好補救 雖然會再花費一點力氣 一些時間 就這樣吧! 去理解當下的自己吧! 不要懊悔 在經歷中成長 最終 一定會有所收獲 反思 行動與執行 如果當下真的不想 也不要太苛責自己 放過 從容 自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