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

療癒占卜 001 親愛的天使,此刻的我該如何自我療癒呢?

001 Q(S1): 親愛的天使,此刻的我該如何自我療癒呢?

運用牌卡
1.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
2.天使回應占卜卡
3.大天使神諭占卜卡

新的開始 New Beginnings
---------------
(班庫山龍眼)

"這次是你浴火重生的機會  讓自己變得更強壯與堅定"
Take his as an opportunity to rise from the ashes stronger and more determined.

  你有能力穿越困境。請知道自己會受到慈愛天使的指引與支持。上天向你傳送班庫山龍眼的能量,它象徵嶄新的開始。這是上天給與你重新站起來和整頓自己的機會。之前的日子或許難熬,但最糟的狀況已經過去了。未來的路會愈來愈平順,輕鬆與安穩。
  這張牌請你別理會低頻的能量,小我會讓你以為自己搞砸了,夢想全毀了。讓你內在的聲音與花朵的高頻能量—自然界的天使共振。衪們會帶給你力量與勇氣,幫助你跨出下一步。

Q(S2):如何做呢?

要有決斷力 Be Assertive!
---------------
  現在這個狀況要求你必須堅定面對!你必須先弄清楚自己的感覺,然後依循你內心的渴望,帶著勇氣和自信去實現它。勇敢說出你的需求,不要為了滿足別人而稀釋了你自己的要求。
  要記得,滿足自己的需求沒有什麼好感到抱歉的!請為自己設定界限,給自己創造一個安全和公平的環境。調整你的行動,好讓你可以贏得你該得到的尊重,然後繼續大步向前邁進。

Q(S3):怎麼做呢? 

教與學 Teaching and Learning
-----------
 大天使薩基爾
      "保持開放的心,學習新的觀點,然後將這些觀點教導給其他人。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沒關係

 沒關係 可能累了 所以提不起勁 只好補救 雖然會再花費一點力氣 一些時間 就這樣吧! 去理解當下的自己吧! 不要懊悔 在經歷中成長 最終 一定會有所收獲 反思 行動與執行 如果當下真的不想 也不要太苛責自己 放過 從容 自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