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

你最好的時光出現了嗎?

 一個下午時光,聽著安溥的最好的時光,你的最好時光出現了嗎?

想著好不容易才走到現在,擁有的寧靜午後,雖然外面下著陣陣雷雨,但莫名的感恩,因為我在這裡,享受著片刻的平靜,一直以來,想要的悠閒時光。

如果過去沒有職場上的人際關係的考驗,我應該沒有勇氣毅然決然離開職場,好好的調養身體,應該也沒有現在的我,

這個午後,聽著喜歡的歌,澆澆花,泡杯茶,寫寫文章,抒發分享,

你的最好時光出現了嗎?

我想我應該已經找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沒關係

 沒關係 可能累了 所以提不起勁 只好補救 雖然會再花費一點力氣 一些時間 就這樣吧! 去理解當下的自己吧! 不要懊悔 在經歷中成長 最終 一定會有所收獲 反思 行動與執行 如果當下真的不想 也不要太苛責自己 放過 從容 自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