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

人生另有規劃

 "幸福"這2個字,我很喜歡.......

最近職場上偶遇一些人,問辭職理由,健康欠佳,真的是心中真正的答案嗎?

或許健康是我重視的,但更重要的是,我不想要過不安的生活了,

在電影院看電影時,在聚餐吃飯時,在旅行剛開始時,

總無法全然地,安心地享受當下,體驗人生某一時刻,

不知在哪兒看過一句話

"多慮是因為工作磁場是錯的"

現在的我,終於可以全然地安心,簡單的"安心"2字

我很感恩,也很幸福,

人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,而所有的一切,似乎讓我走到這裡,

該是時候了,人生也可以另有規劃,不是嗎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沒關係

 沒關係 可能累了 所以提不起勁 只好補救 雖然會再花費一點力氣 一些時間 就這樣吧! 去理解當下的自己吧! 不要懊悔 在經歷中成長 最終 一定會有所收獲 反思 行動與執行 如果當下真的不想 也不要太苛責自己 放過 從容 自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