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

光明正大的討厭

 在書中看到一句話-學會做個能討厭他人的人

各位可曾討厭過一個人?

突然頓悟,無論之前工作或生活遭遇到的各種不平,仔細回想,於日記或言語中,我似沒有說過討厭某個人,而只是敘述某些情境或覺得他們很差勁,很糟,很爛......

就是沒有說過我討厭某個人?真的,似不可思議,但是真的,

於是,我開始允許自己可以去討厭他人,討厭之前工作職場上陷害我的主任,討厭現在工作上的那個人,這個人......太療癒了,因為我終於照顧到我心,從我的角度出發,我可以去討厭一個人,只是單純因為他對我的某些行為或直覺,光明正大的討厭,與之保持距離,太開心了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沒關係

 沒關係 可能累了 所以提不起勁 只好補救 雖然會再花費一點力氣 一些時間 就這樣吧! 去理解當下的自己吧! 不要懊悔 在經歷中成長 最終 一定會有所收獲 反思 行動與執行 如果當下真的不想 也不要太苛責自己 放過 從容 自在吧!